星率

微博@星率lv 随缘更~

hozi 《一步一步骗上床》

hozi    《一步一步骗上床》









李知勋发现自己喜欢上权顺荣的时候,他只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可怕。





这天凌晨,他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回家,路过练习室,听见还有音乐,就撇头往里看了一眼,结果就看见权顺荣盘腿在地上坐着,他背对着自己不知道在干什么,李知勋好奇的问他: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


权顺荣猛地回头“知勋?这么晚了你还没回去?”


“你不也还没走。”说着过来他旁边坐下。


“我刚开了直播,原本想着开着直播会不会想出不一样的舞,但是好像开着更编不出来了。”他苦笑,“然后就关了,你才从录音室出来?”


“是啊,今天也只写了个大概,还早着呢,走吧回去吧,说不定睡一觉就明白了。”


李知勋站起来,权顺荣拉着他的手也站起来。


突然牵住他的手,李知勋整个人僵硬了一下,权顺荣假装没看见的又拽拽他“走吧不是说回去了吗?”


李知勋木呐的点点头,好像还没反应过来。


于是权顺荣就一直牵着他,拿了外套,关了练习室的灯,一直走出了公司。


一直走出公司好一截路,权顺荣还牵着李知勋的手,他看着李知勋还在神游的样子,宠溺的笑了下,然后故意的使劲握了把他的手,李知勋吃痛,终于反应过来了,他立马把自己的手抽出来。


权顺荣吃惊:“怎么了?反应这么大。”


李知勋感觉像是自己做坏事被发现一样,突然有点不知所措,还偏要嘴硬“我哪有。”


权顺荣看着他紧张的样子更想笑了,但他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,还假装自己假装懂了的样子点点头。


然后他们并行回了家。


其他成员都睡了,权顺荣刚进门就念叨了一句“都睡着了啊。”


李知勋和知秀一起住,但是他都已经睡着了,突然进去的话可能会吵醒他,想到权顺荣说的话,他抓着门把手的手不知道是该开还是不开。


权顺荣这时过来幽幽的说了一句,“和我一起睡呗。”


李知勋大惊,权顺荣却看着他震惊的样子不太明白的“又不是没一起睡过,这么惊讶干什么。”说完就自顾自的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留下李知勋在原地尴尬,自己表现的也太明显了吧,就差把“我喜欢你但我不能和你靠太近,否则我会忍不住。”写脸上了。


以前练习的时候也一起睡过,但是那时候是以兄弟的情感,现在却是包含着不同的感情…但他又想着反正权顺荣对自己又没啥,只有自己心里有鬼罢了。


他深呼吸了一口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。


权顺荣坐在床边看着门口,就知道会进来。


他却反问“来了?”


李知勋明明都做好准备了,但是看见他的时候还是心乱了一拍,连着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
“啊…嗯…嗯呢。”


权顺荣笑他,然后翻身上了床,“你睡里面吧,免得半夜在床下捞你。”


李知勋爬上床,睡里面就睡里面,“我才不会掉下去。”


他裹好被子,把自己裹的死死的,强迫自己睡着,才不会想旁边的那个人,但是越想睡着就越睡不着。



权顺荣偏头看见他把自己裹的脸都看不见了,就逗他:“脸都遮住了,还能呼吸吗?”


李知勋在里面闷闷的说:“我能。”


权顺荣轻笑,就不再说话。



整个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,过了许久,李知勋以为权顺荣睡着了,便想着转过来看一下他。


结果刚刚转过来就被权顺荣一把抱住。


李知勋小声的叫了一下。


权顺荣这才慢慢睁眼,“睡不着?”



李知勋吓得不知道说啥,他睁大眼睛看着权顺荣的脸。


“那我们找点睡的着的。”


“什么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权顺荣就吻上来。


这下李知勋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这什么情况?难道权顺荣他也…


喜欢自己?



察觉到李知勋思绪游离,权顺荣咬了一下他的下嘴唇,“不知道接吻要专心吗?”


然后李知勋全部的注意力都被这个吻吸引走了。


权顺荣怎么吻技这么厉害,难道他私底下悄悄练过?


李知勋被吻的晕头转向的,连衣服被扒了都不知道。



说着要找睡着的方法,现在更睡不着了。






早上,知秀醒来没看见李知勋,他走出房间,揉揉头发,看见权顺荣也从房间走出来,于是问他“你昨晚待很晚,没看见知勋吗?”


权顺荣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“哦,他呀,在我房间,昨晚太晚了,怕吵醒你们,就和我一起睡了。”


知秀哦了一声,往房间里看了一眼,只看见满地的衣服和裹着被子的李知勋,脸都看不见。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4509)

  1.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